【三全六专】“学”起来 学院开展 真“材”实“料”英语口语训练营第六期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动态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9月20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男生15#104学院宿舍青年议事中心开展真“材”实“料”英语口语训练营第六期主题沙龙活动。学院三位外籍博士后老师AttaRafiWaqar以及训练营班主任谢爱文、陈婉婷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英语俚语和俗语”。钱彤彤和杨磊两位同学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和比较容易理解的一些英文俚语和俗语,引出本次活动主题训练营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一些英语俚语和俗语以及它们的由来。三位外籍博士后老师也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因俚语而引起的趣事,并且向学员们分享了他们对俚语与俗语异同的理解最后,学员们与五位老师一起讨论了信息化时代不同地区俚语与俗语的相互影响与交融。


通过此次活动,训练营学员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帮助了我院外籍博士后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中国文化训练营班主任再次强调,我院真“材”实“料”英语口语训练营主题沙龙活动是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交流讨论,克服害羞与紧张心理,使得自己能够在每一次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文:谢爱文;图:金宇恒;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