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深入企业一线,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积极拓展科技合作渠道

  发布时间:2023-09-21   动态浏览次数:10

918920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院长左如忠带领青年教师一行五人先后走访合肥、淮南、广德等地调研了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深入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在走访调研中,左如忠一行先后考察了淮南寿县蜀山产业园的安徽蓝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市共建微纳系统集成技术创新研究院、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邦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鼎美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微波通讯材料及其器件、先进电子封装材料、集成微纳加工技术、混合动力汽车尾气净化未来前沿技术,以及高导热陶瓷基板及其表面金属化技术的最新进展,并与相关研究团队、研发中心人员、企业管理团队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交换了意见。此外,还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高端装备,并与公司负责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共建先进陶瓷研究中心、毫米波介质陶瓷基集成微波组件技术研发平台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安徽省在紧密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的大背景下在车规级高端电子元器件、高端芯片材料及其先进封装技术产业方面的人才需求和技术现状,为推动学院未来高能级平台搭建和深化前沿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尹双,蒋雪雯审核:左如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