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动态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13日在B216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刘琪应邀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平主持。

会前,研究生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安排,各位党员提前分组作了对照检查材料准备。会上,郑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汪瑞领学《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王允杰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刘浩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郑平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视情况和支部工作汇报。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委会对照查摆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小组组长汇报会前分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且代表党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琪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坚持真理,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要学会辨别是非,扎根自己的领域,认真做好科研,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

(文:郑平;李艺佳;图:胡继月;审核:刘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