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18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B座216召开党政碰头会扩大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组织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广春主持。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部及时抓好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专门传达了《关于组织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12名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扎根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身教育事业。

会议通报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本科生导师制作用发挥、本科生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新学期思想调研座谈会安排、“三全六专”重点项目汇报交流、主题教育迎检、海创班协议与招生、党委委员补选事宜、系(中心)负责人选拔方案、开学典礼筹备、青年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党建与发展关键指标汇报等工作。

(文:杨栎模;审核:郭广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