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坚定党员爱国爱党的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值此新学期开始及教师节来临之际,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93日下午赴芜湖市博物馆开展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芜湖市博物馆介绍了芜湖的历史文化以及近年来的科技发展和城市建设。追寻先民脚步,重温过往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芜湖市历史文物陈列展,认真聆听讲解并观看了陈展文物。俯看芜湖壮丽山河土地、高楼大厦与航空、轨道交通建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芜湖市一天天地繁荣磅礴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承担起为培养新时代人才的重任,为芜湖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党员刘立强老师说:“芜湖市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加强基础研究,有利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谢新春老师感慨:“通过此次参观,能够明显感受到芜湖市一直在积极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党员爱国爱党与理想信念教育。

 

(文:谢爱文;图:陈婉婷/谢新春;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