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3日上午在B座举行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院长左如忠,副院长陶锋,辅导员代表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慰问现场,学院党政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及困难,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学院暑期留宿管理要求,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饮食。左如忠和陶锋分别分享了多年总结的学习方法和考研指导经验,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辉煌。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上清凉的西瓜,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科学合理制定学习、实践及生活计划,让这个暑假过得愉悦、高效。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今年暑期因考研复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原因留校学生共计161人,学院将严格对于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全体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文/图:鲁力;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