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科、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2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72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材科、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于B216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陶锋应邀参加,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园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领学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皖教办发〔202323号),并要求与会党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自觉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陶锋领学了《韩俊同志在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座谈上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材料专业,突破一系列“卡脖子”技术,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力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学习分享任务;田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鼓励同学们要利用暑期扎根社会做实践,认真准备考研增才干,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学生党员张鑫、王文轩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接下来将通过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政治理论学习。

(文:鲁力;图:汪慧芳;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