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动态浏览次数:103

6月19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B2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领学“浦江经验”相关资料内容并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玖胜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并分享学习心得;学院组织员陈希领学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就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通报。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园、鲁力、郑平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千万工程”经验的体会。

方玖胜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汇报(2023年6月19日,第18周)》内容,并就重点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通报部署了主题教育、招生宣传、实验室调整、系部设置、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近期重点工作。对各党支部开展“浦江经验”、习近平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进行部署。

(文:陈希;审核:郭广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