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04   动态浏览次数:112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2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典礼并致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16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琪宣读了学院2023年毕业生报名应征入伍名单并赠送纪念品,院长左如忠宣读了学院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决定并颁奖,院党委书记郭广春宣读学院2023年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奖。紧接着,副院长陶锋和左如忠、刘琪给毕业生们一一扶正流苏。

随后毕业生代表材科192班张玉宝发言,与所有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并向辛苦教导培育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毕业生家长代表材控192班井义晨同学的父亲感谢院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付出,向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新篇章中实现理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教师代表蒋雪雯送上了对毕业生的深情嘱托和美好祝愿,希望学生们永葆一颗平常心,活得快乐、学会感恩、学会坚强。


典礼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与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学校四年期间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最后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一个自信自强的人、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晚上7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师生共同献上一场精彩而又难忘的毕业晚会,晚会最终在欢乐和不舍中缓缓落下帷幕。

在此,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谨记母校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

(文:周冬梅;图:陈婉婷;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