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动态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走深走实,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不断强化学院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29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于B21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院长左如忠、副院长陶锋、各系负责人和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们以及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简要汇报了个人及所在班级同学的毕业就业情况,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成长收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同时,根据在读期间个人经历,对学院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基础设施建设、毕业就业与考研、“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时回应同学们的关切。学院主要领导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细致分析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及原因,逐步梳理落实到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表达了衷心祝福和热切期望,希望继续秉承“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将人生理想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不负美丽青春。

据悉,当天晚上,学院还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重点就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展开调研。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也是学院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实质性举措。通过座谈,充分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了解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需要改进的环节和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周冬梅;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